終於下定決心把台灣跟台北的馬克杯一起網羅!
因為今天台灣的星巴克所有東西都打9折!
中午跟Hon到北車轉火車時就看到店面在叫賣...
什麼!!!! 打折?? 只有今天一天!?
要不是正要出遠門不方便帶著馬克杯~
早就衝進店面了啦!

Hon還在那邊說:"台灣杯上的熊又不好看,是我不會買!" (我白了他一眼!)

晚上回到台北經過北車店員說:"剩下最後10分鐘,錯過不再有!"

還有在賣耶!
這一次我真的衝進店裡了~~~
一次就把台北跟台灣都一起帶回家!

結帳時有個黑仔突然在我後面跟櫃台小姐說:"台灣杯再幫我包一個起來~"

ㄘㄟ!
不是一直說不好看嗎?
幹嘛買?
哼~
今天買真的有揀到便宜~~~~~
開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