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就已經在電話中跟hon大概討論好這星期我們可以出外踏青!
雖然說這一整個星期氣象都說濕冷~
不過很幸運的我們玩了一整天都沒有碰到下大雨! (lucky~)
早上就坐公車到烏來,人還很少車也不多,但攤販們已經在開始備戰了~
難得假日可以偷閒,感覺有一陣子沒假日出來玩了~
邊走邊拍邊吃點小吃~
我們坐小火車到達瀑布風景區!


只能說一來到瀑布區就心曠神怡呀!!!
心情自然而然的大好了起來~ (負離子超多的!)
天氣冷有水氣飄到臉上冰冰的~
但是身處大自然中真的可以讓人身心放鬆~
不過今天不能在這裡待太久~
我們還要再繼續登高!


坐纜車從烏來瀑布區爬到了雲仙樂園! (這樣看真的挺高的)
雖然是濕冷的天氣還是有全家大小一起出動的景觀呢~
牽著hon的手爬石梯去!


今天的天氣有霧氣加上毛毛細雨~
感覺真的來到了天堂似的!
怪不得這裡被取名為"雲仙"
真的很有這種fu~
連這裡的飯店都有種神祕的感覺~


飯店旁設了一個自己玩要自己收的套圈圈遊戲區! (小時候的最愛呢!)
我跟hon決定來玩一下~~
要開始丟囉!


很好笑的是....
我那天根本沒戴眼鏡~
所以就隨便投~ (哇哈哈~)
莫名其妙就中了一環,套在"青春"上!
讚喔! (感謝山裡的神賜給我永保青春呀!)


之後就讓hon投~
他拼命想頭"事業"之類的?
結果老天讓他投到了這三個~
我在旁邊笑彎我的脊椎 (哈哈)
(山神是想暗示什麼呢?)


玩一會突然飄飄雨變大了...!
我跟hon決定下山逛熱鬧的老街順便找午餐的地點~
下山前再多停留一會,看看這仙淨的畫面~
真希望我家就在這大自然中呀! (但至少要有些們"7-11"在旁邊)


回到老街人跟車變得爆多的!
我們選了一家門面很清爽的店就衝進去坐下來! (很餓)
結果還是眼睛比胃還餓!~ (hon又要幫我吃菜尾...)


上下山都錯開人潮尖峰時段!
坐公車一路睡到公館...!
剛好遇上公館自然水園區舉辦的聖誕季~
很有創意的聖誕樹~
上面是一個水龍頭耶.....:)
還有演唱會可以欣賞~
今天真的是從一早玩到晚...(比上班時間的時數還長咧!)
充實的一整天!
提早祝福彼此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