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辰玲阿妹上星期到韓國旅遊時幫我帶回來的馬克杯!
超開心的啦!
也感謝阿妹願意帶"兩個"回來 (hon的那一個是拖油瓶)
因為每次要麻煩親朋好友帶杯子回台灣就已經很不好意思啦~
但我每次都要詢問是否可以帶"兩個"
因為是我跟hon一起在搜集的~
但避免未來我們彼此為了個人的杯子大打出手~ (哈哈)
所以我們決定各憑本事搜集~
不過好像大部份的杯子都是從我這裡來的唷~ (我的朋友都是好麻吉啦)
anyway, (離題了啦!)
因為講到搜集這星巴克杯子就很興奮咧~~~~~ (哇哈)
總之每次看到新的杯子入手就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