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要寄一些東西給朋友~
就順便把我的娃娃軍隊塞在箱子裡一起寄回台灣!
在把它們一一裝箱前~
我幫它們照了一張全體照!
看著一堆像小山的娃娃..
它們每一隻對我來說都是很有意義的!!!
因為它們代表著每一個送我娃娃的人~~
每一隻我都叫得出他們的名字喔!
有的從我15歲就跟著我到現在耶~
大部份的都是這5年在美國持續新增的~
塞進箱子時總覺得它們要擠在一起坐船到台灣一個多月~
就有點不捨...
少了它們的房間有點空蕩蕩的~
還好還有我的4隻大Melody軍團在美國墊後~~
娃娃們!
期待我們在台灣見面的那一刻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