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sana烏鴉式

星期三晚上只要沒排事情我一定會到健身房上瑜珈課~
這一堂屬於強力的,有一些高難度的動作~
常常做完一個動作後都會聽到同學們的哀叫聲~
不是很痠在哀就是覺得太難做不起來在哀...

今天老師教了"烏鴉式"~
跟上圖這個基本烏鴉式不太一樣~
老師教我們的是頭頂地,然後腳一樣要擺在手臂上~
其實之前其他老師也有教過~
只是我都是只做到一半~
沒辦法把雙腳都離開地面~
因為覺得害怕~
怕自己跌下來所以每次做這動作我都會一腳上一腳踩地~
停留一下再換另一腳踩地一腳上~

今天不知為啥就覺得應該要試試兩腳都騰空~
好像快抓到那個雙腳騰空的感覺時突然不穩~
失去平衡之下右腳急忙踩地也因此拐到我的左手肘! >_<"
下課之後趕緊找櫃檯幫我冰敷~
明天早上得跑一趟中醫啦......:(

其實老師們常跟我說~
初學者很容易就扭到拐到~
所以要我們都特別小心~
尤其是受傷後一定要趕緊處理~
想要長期練瑜珈就要把受傷的地方復原~
不然以後會很難痊癒~
所以...
又要當幾天的"拐手惠"了...=0=
(兩星期前因為走路腳扭到當過"扭腳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