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阿爸一起出門有點晚了~
沒有趕上C1瑜珈課~ (還好沒趕上..)
因為中午又有一堂啞鈴瑜珈~ (重力訓練)
每星期最恐怖的就是連續兩堂的瑜珈課程~ (需要很多體力)
一般來說我個人是一天一堂課剛好~
兩堂以上反而覺得身體很疲累~ (反效果)
就沒有達到做瑜珈放鬆的目的了!
今天是大家最累的一天~
很佩服早上連續上兩堂課的同修們! (舉大拇指)
下午又繼續C1瑜珈課程動作分解跟細節分析~
到這時大家都很想睡了..
但是課程還是要繼續進行~ (難熬呀)
課程剩最後一小時老師決定來個教學體驗!
被叫到的同修要站到教室前面教學~
平時我們都是倆倆一組互相教學~
今天老師突然要我們單獨面對全班教學~
大家都蠻緊張的!
但是我覺得大家都教得很有架勢呢!
每個同修教完一段C1課程老師就會喊卡~
然後全班都會為這位教學的同修鼓掌!
老師也會給這位同修一些教學的建議~
剩下最後五分鐘老師說只能再讓一個人出來教學~
總覺得應該會叫我........ (果然!)
雖然在台灣有帶課經驗~
但今天面對的是外文教學~ (腦袋放空)
雖然真的很緊張但我還是通過了!!!!! (I did it!)
大家為我鼓掌的那一瞬間我發現我全身都在冒汗! (哈)
不過很高興自己又跨出了一步!
回家要好好背誦C1課程的步驟了~
大家都很棒!

Week 5
Sun, Nov 14th 9:30am-4:45pm together/NOBO
9:30am-10:30am C1 class
10:45am-11;45am Breakdown Surrender Series
12:00pm-1:00pm Sculpt with Bari
1:45pm-4:45 Practice te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