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七夕因為颱風加上猴子要上班~
所以咱們沒特別慶祝...
不過我可是很堅持特別日子一定要來點不一樣的~
人生苦短嘛~
總是希望在特別的日子裡對方能讓我知道他在乎我!
嘿嘿~
瞧這隻頭頂發光的粉紅豬~
我超愛滴!
謝謝猴猴自製的愛心豬 ^0^
這次我只送了猴猴一張卡片~
不過封面可是我自己設計的唷!
希望猴子也喜歡我送的卡片 :)


豬豬的正面~
瞧牠的耳朵看起來是用小釘子釘上去的!?


豬豬的背影...
除了有豬尾巴~
猴子還在豬腳底寫上他的英文名字DELAND..

*後記....
其實在特別的日子裡我希望對方有所表示~
並不是一定要什麼昂貴的禮物~
只是希望另一半能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光~
偶爾也讓我知道"我還是你在乎的女生"!
但對我來說這都是互相的~
我希望他可以給我點驚喜~
我也會給他驚喜!
Happy Valentine, Mr. De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