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機緣的關係~
我與姊姊從美國回台灣後就陸續在王老師的讀經學會上班~
也因此讓我們有機會與講師們搭上此次的宗教哲學列車!
在聽說這個美國大學後~
我與姊姊都覺得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
只是從小就在道場中以表演才藝傳道的方式奉獻~
卻很少有機會去聽道理呢!
現在突然要鑽研宗教哲學~
其實是有些擔心的~
大部分講師在道場中都是十幾年的講課經驗~
對這些前賢來說道理已經深埋在他們心中~
但我卻覺得自己是一張白紙…
昨天在跟朋友聊天~
友人聽到我最近的生活狀況~
就告訴我說我是現在才要開始走入道場~
其實他說對了!
以前對道理是真的沒有想太多~
也從來沒想過會有這種機會讓自己更充實!
9月即將開課了~
祝我與姊姊,小嘉樺,猴子學業順利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