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打電話回來幹麼?
從你傷害我們這麼深的那一晚開始~
我已經告訴自己我沒有弟弟!
最好你永遠不要再出現在我們的人生裡~
擾亂我們的生活~
現在你在我心裡已經沒有太多的份量~
一年之內想到你一次可能都嫌太多~
那只會讓我再確認裝在軀殼裡的你的靈魂是有多可悲?
不管你住在哪裡~
不要再把你的問題帶進我們家~
就像我今天說的:沒有人會想接到你的電話~
還有..只要是我接到你的電話~
你只有被掛電話的份~
不要打電話來多索取一分你想得到的感覺~
你只是想聽到我們的聲音來減少你的罪惡感~
從生病之後我告訴自己要把你這個精神壓力放掉~
我做到了~
也請你不要再干擾我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