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時間我的沐浴都是在健身房~
因為家裡租的這房子水管生鏽了~
每次開熱水的時候都會流出鐵鏽的黃水~
之前問過房東維修的問題~
房東告訴我們她們之前就有問過價格~
但是不便宜...
而且一修就要動到整個管線~
所以她們在租給我們之前就沒有修好...

今天因為晚上在家練舞所以沒有到健身房洗澡~
只能在家裡洗..
因為不想洗鐵鏽水所以我都會先讓水龍頭開著~
流掉吐出的黃水~
然後再把浴缸塞住裝滿乾淨的洗澡水再用大水瓢舀起來洗澡~
因為水瓢很大一支所以沖頭髮的時候竟然把水灌到左耳裡了!!
洗澡完之後跑進房間拼命拿棉花棒吸水~
但水還是沒有出來...
還彎腰邊甩頭加倒頭栽!
想說看看會不會流出但是耳朵還是有被水蒙住的感覺..
媽媽看到我之後就問問我在幹嘛?
她說要用力跳水才會出來..
所以我就索性大的在房間裡跳阿跳的~
頭髮還沒擦乾的水就撒在房間的每處~
而且包身體的浴巾還滑落在地上..
一整個....=0=
還好面前是媽媽..
(我們已經裸體相向習慣了..)
喔!突然感覺一陣溫熱水果然從耳朵縫裡吐出!
真是舒服....^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