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今天颱風假請哥哥載我們去內湖看姑媽~
有糖尿病的姑媽在幾個月前左腳膝蓋開刀..
但是開刀後復元速度很慢她只能用四腳的扶手移動腳~
就連走樓梯都有問題...

聽說我們從小吃到大的法華素食餐廳搬家班到美麗華附近~
去看姑媽前我,媽媽,大姐,kate,哥哥一起去找尋新喬遷的法華~
才坐定位我的急性偏頭痛又來犯..
因為之前把脈醫生開給我吃的中藥粉上兩個月頭痛來襲吃了並沒有效果~
所以這次索性試吃星光醫院開的西藥..
不過好像沒有中藥有效~
吃了之後還是很不舒服~
所以在餐廳裡像個病人一樣吃著飯~
連法華最好喝的蔬果汁我今天都沒有胃口沾半滴..>_<
雖然kate一直在我身邊想逗我開心~
可是當下真的痛到想吐~
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難得開心的聚餐~
只有我的那一口飯難以下咽..
感覺真的很差!

到了姑媽家~
原本應該多跟她聊聊的~
但真的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坐在椅子上倒頭就睡..
姑媽也有甲狀腺亢進~
當她聽媽媽說我是因為頭痛的關係~
她馬上就說年輕時她也有這種症狀!
她還說~
人家都說頭痛時會眼前發黑,但她卻是眼前發白~
跟我的症狀真是一模一樣耶..
其實姑媽就是年輕到現在身體都欠安~
所以許伯伯跟大伯兩個就決定不娶妻~
一輩子都照顧著姑媽~

但是我呢?
每個人都會有夢想要做的事吧!
我的是什麼呢?
病來的時候總是痛到想哭...
在當下什麼事都不能做~
感覺很無力~
kate說姑媽今天有說~
活的很辛苦,長年病痛纏身,她覺得人生真的很無趣~
我不想老了之後也這麼遺憾!
所以我一定要把身體調養好~
畢竟病痛只有自己感覺得到~
盡量做到不影響身邊的人...
生活充實!
做一個快樂的人~
而且..
我想活得久一點~
活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