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次談分手早就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會有結果吧~
把事情看清楚就完全不會感到難過~
畢竟大家都已經成年了~
要對自己的所做所為負責任~
既然走到現在還是無法對自己負責任~
那我想分開也許對彼此都有好處~
對你~
我沒有什麼話想說~
也許過十年之後~
再來回想這段感情~
說不定會有其他的感觸~
但現在~
我沒有什麼想說的~
只覺得對你的退縮個性不予置評~

想起以前分手的情形~
雖然都是我甩人家~
然後我還會哭的稀哩嘩啦的~
現在想想~
當時為什麼而哭?

其實感謝我曾經有過的人生經驗~
讓我漸漸的變得堅強~
變得懂世事~
也讓我越來越清楚知道自己的人生方向與目標~
也越來越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回到原點~
我學到的是什麼~
我擁有的是什麼~
我還可以進步的是什麼~
我覺得應該要沉澱自己~
然後再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