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回到台灣已經一個星期了~ (還剩下一星期)
今天是我們要到花蓮天真教合唱,瑜伽,民俗舞蹈,兒童讀經班的日子~
一大早7點從我們家出發~
除了阿爸我們還多帶了美國表妹Lydia一同出發!
Lydia在美國出生長年住在那裡~
很難得她第一次自己回來台灣旅遊~
之前有回來都會跟家人~
所以我們有機會也該盡地主之誼囉~ :D
這是停在蘇花公路的某個小景點所拍的照片~
左到右:Lydia->阿爸->我


今天到了花蓮天真兩餐都是在外食~
因為百合點傳師說要幫阿爸接風~
不過很不幸的是我今天一早腸胃就很不舒服~
中午到了花蓮痛楚只有更誇張沒有減緩..
所以好吃的午餐我只能看著大家大口大口的塞進嘴巴~
我只有吞藥丸的份...(可惡呀>_<)
好在下午就慢慢的不痛了~(正在煩惱下午怎麼教讀經班)
晚餐的吃到飽我終於有跟到啦!
這是晚餐在晶華素食吃到飽的合照唷~

晚上合唱團結束後我們又開車殺回台北~
結束了一天來回花蓮的義工之旅~ (一路睡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