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信箱中發現這張名信片~
看了一下才發現是星怡跟老公去日本玩時寄給我滴!
真是suprised耶!
因為我早上才收到星怡從自家掛號寄來的御守~
然後下午又接著收到她在日本時寄來的名信片~
真開心!
重點是....
一直到她剛才msn告訴我~
我才"熊熊"發現...
名信片上這求御守的圖...是她話自己用原子筆畫的!
oh my god! (這麼厲害!)
她不說我們都以為那是名信片上原本有的圖案~
真的太欽佩了!


到星怡的msn space還沒看到她更新日本玩的照片~
但光看這張名信片就知道那裡一定很古色古香~
星怡最近真的是卯起來到處玩~
上個月她跟老公才去菲律賓潛水~
她說下星期還要去印度..
我跟她說以她們這種速度一定可以在短期內環遊全世界了!


星怡還幫我求了個"病氣平癒御守"
真的很感謝!
我會把它帶著的! (雖然不能帶進開刀房...)

真是驚喜連連的一天...: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