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鏘!!
阿爸這個月初到紐約叔叔家玩的時候去了趟尼加拉瓜大瀑布~
阿爸寄來的的名信片大概是兩星期前就到了!
我這兩星期開刀休養~
一直到今天才把這美美的名信片給po到網誌上紀錄下來!
記得阿爸在紐約跟我視訊時剛好是台灣的中午~
kate剛好在中午時來了我家一趟~(見者有份唷!)
除了寄給我們家女人(大女人,小女人都有份!)
kate也有一張唷!(kate,有空到我家再來領取嘿!)


阿爸總共寄給六個女人...
媽咪,大姊,我,若晴姊,阿瑤,kate..
可是寄來的名信片卻有七張!?
仔細一看才發現我竟然有兩張耶!!!
問了阿爸才知道~
他說他多買一張不知道要給誰~
所以竟然寄了一張中文版跟一張英文版的給我...@@
真是幽默的阿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