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阿爸剩餘的假期~
全部加在一起共一星期的休假!
他飛去了紐約找叔叔一家人~
叔叔兩年前全家從科羅拉多州搬去了紐約~
不過表妹們都很不習慣~
她們比較喜歡科羅拉多~
畢竟她們生長在科州10幾年~
突然換環境免不了要有些適應期~
照片上是叔叔的二千金Erica!
她在紐約讀大學~
聽說她大學就在尼加拉瓜大瀑布附近~
今天她跟同學和阿爸一同來到尼加拉瓜大瀑布前!


在電視上就已經見過的景色~
一直都很想親眼見到~
希望叔叔他們不要太早搬離紐約~
這樣以後就有機會到紐約找他們再順道去尼加拉瓜大瀑布啦!


阿爸說那天他們去的時候晴時多雲偶陣"冰刨"!
沒有下雨反應下冰刨~
不過下冰刨在美國很普遍~
阿爸說天氣怪怪的~
那裡蠻冷的~
瀑布又拼命把水氣往上噴~
一整個很像下雨...


有沒有看到阿爸手上那袋子!
嘿嘿~
那是我們跟阿爸要的紀念品啦!
阿絜說她要杯子~
我則是跟阿爸要了名信片跟鑰匙圈~
阿爸去尼加拉瓜大瀑布前一晚有跟我通視訊~
我跟阿爸說我要他從紐約寄名信片來~
剛好那天kate中午休息從公司騎車來我家~
所以我說名信片見者有份!
嘿嘿~
所以kate很興奮的也把她家地址給阿爸了~
鑰匙我把全家人的份都算進去了!
叫阿爸要至少買5個! (我,媽咪,大姊,若晴姊...)
等他明年五月回來再帶回來給我們 :D

阿爸說這次旅行花了US$400多塊來回飛機票~
再加上來回6小時油錢去尼加拉瓜大瀑布~ 和一些零花錢~
差不多花了US$1000左右吧!
不過一年一次犒賞自己的旅行我覺得還OK啦!~
畢竟他一個人在米國照顧阿公~
我們全家都不在他身邊~
阿爸乖乖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