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友人萵苣到古拉爵聚餐~
義式料理屋也有專門為素食準備的餐點喔!
套餐$250包括前菜,湯,甜點,跟飲料~
湯沒有照片因為是酸辣湯我不愛喝辣的...
這是我外加套餐$250所附的"水果優格沙拉"


有兩種義大利麵可以做素食~
麵種也可以當場選擇(直麵,斜管麵,菠菜麵..至少6種可以選擇)
我點的是主餐$160的"素食牛肝菌斜管麵"


甜點我選擇"提拉米蘇"


menu上的飲料除了酒類以外其他都可以選擇入套餐內~
我點的飲料是熱的"大吉嶺水果茶"


我與超愛的"提拉米蘇"~奶味十足~也很甜~


我與友人萵苣的合影!
我的"素食牛肝菌斜管麵"還分他吃一半耶~
但是他說他還是沒有吃飽>_<"
因為他是大胃王~
不過整體來說這家餐廳很適合吃葷吃素的朋友一起品嚐!
要加10%的服務費~


當天消費完櫃台還送了兩張免費飲料券給我們~



這是古拉爵的名片
*古拉爵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