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honey來到淡水走走~
我們決定從裡面逛到外面!
所以就先坐公車來到紅毛城下車~
紅毛城星期一休館~
我們只在門口拍張照就往旁邊的小斜坡走上去~


喔喔!
原來這裡就是真理大學的大禮拜堂呀!
在很多婚紗照裡都有看到這個場景~
才說著說著就看到旁邊有新人在拍婚紗 :)
天氣涼涼的又有微風~
這種氣候真適合出外景呢!
硬要拍這張照片差點把我的手給扭斷啦!
想像你要牽手又要彎腰從下往上拍~
很累耶~
不過這張效果不賴唷~


耶~被honey拍到我開懷大笑的樣子~
這裡是淡水老街的尾端了~
有幾間咖啡店開在這裡~
退潮的淡水河感覺比較沒有那麼浮躁~
我喜歡坐在這裡吹海風的感覺..


慢慢走回老街~
從小到大來過淡水至少也超過20次以上吧~
第一次發現淡水老街上竟然有個小教堂!
真是太妙了!
當然這麼特別的場景一定會有新人來這裡取景囉!


我跟honey也自製了一張屬於我們倆的意境照~(見上圖)
為什麼我們倆要站在這個位置呢?
因為階梯最上面停了一台藍卡車~
為了要把它遮住站在這個角度剛剛好耶!


再往老街的頭繼續走去~
我突然停在一個很窄的巷子口~
看見斗大的兩個字"尋寶"!
拉著honey的手我興奮的說著:"這裡面有什麼阿?"
我不敢走進去只在巷口拍照留念~
是honey走進去又走出來才告訴我說:"是教會啦!"
吼!
這麼神秘是怎樣!

今天的淡水行算是大豐收耶!
發現了許多新大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