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說會寄email給我讓我知道今天的課程時間跟地點~
但我等了兩天都沒有收到課程表~
還好今天早上我有先到sobo教室上課一堂C1課程~
那邊的老師才跟我說下午的課程是在nobo教室喔!

帶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來到nobo教室~
進入TTP課程以前所有的人都要一起上C2.5課程~
Core Power Yoga教室的課程分成C1,C1.5,C2,C2.5…
看到這數字大概就知道1是初級~2是進階!
C2.5應該就是強力瑜珈囉!!
只是沒想到除了強力之外,還要開heat!
整間教室的天花板都裝上了類似烤箱裡的燈~
燈開越亮就越熱!
今天這一堂C2.5課程真的把我給嚇壞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熱心跳得爆快的!
做到最後都有點頭暈了~
不曉得是用甚麼精神撐過了這一堂課的!

重點是我根本不曉得會這麼熱~
大家的汗都是用流的耶!
真的很誇張!
我自己也不例外~
這就是所謂的熱瑜珈吧~

可憐的我沒有帶換洗的衣服~
瑜珈課程結束後大家都衝進去洗澡~
只有我不知道要帶換洗的衣服…
只好穿著濕濕的衣服上了2小時的課本課程~
休息時間大家在聊天我才跟大家說我好冷~
好心的同學借了兩件衣服給我換~
真該早點說我需要借衣服的~!
到晚上9點我就開始偏頭痛~
可能是因為忽冷忽熱的關係~ (慘)
在一切都狀況外的情形下度過了這一天的課程!

8星期的課程就在今天正式開始了!
我需要跟多的精神跟體力才能繼續這8星期的訓練!!!

WEEK 1
Wed, Oct 13th 4:30pm-10pm all together/NOBO
4:30-5:45 C2.5 class
5:45-6:30 Shower/eat
6:30-10pm Welcome, Introductions, Getting to Know You,
Manual Review, Setting Expectations
The Art of Giving and Receiving Feedback
Why Integration?
Breakdown of Integration Series and Ujjiya breathing
Om Work-Go over integration two times before Sat's session.
Look over Sun A.
Complete journal questions on Page 119 of manu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