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學校教課就一直打哈欠~
直覺告訴我好朋友應該快來了吧!
結果到下午就發現真的來啦!!!
原本晚上夏恩上完課還想去健身房泡澡的~
只好做罷...><
但是還是很想做瑜珈~
雖然有點頭暈眼花~
不過現在一星期只有一兩次機會做瑜珈~
不想再因此而放棄能做的機會!

今晚的體適能瑜珈很深層~
大家都流了很多汗~
對我來說這一堂課~
像有永遠挖不完的寶藏一樣~
因為很努力~
都覺得自己得到的不夠多~
其實應該說自己能力還不夠~
所以很難做到老師要求的動作~
但就是因為這樣~
才會覺得更要努力做到更好!
但也因此~
我的小棉棉要吸收我胯下的汗水~
再加上好朋友來訪~
害我的小內褲因此而染色了!!!

其實打到這裡...
並不是要讓大家覺得嘔心~
是要告訴大家~
我很努力的在上課~
然後對於做瑜珈~
我下了很大的決心!
也很enjoy~~
我很慶幸自己活在世上~
還有很多目標~
人生要活的有意義~
至少我的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