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ange常常會問我說:"母愛,妳到底是蒐集城市杯還是國家杯?"
我都會回她說:"我都蒐集ㄟ!沒有特定!"
其實我是因為它是馬克杯所以愛!
當初沒有特別想要蒐集隨行杯~
是覺得隨行杯是朔膠的~
感覺比較沒有重量!
朔膠的也不能泡太燙的飲料~
所以就以馬克杯為目標蒐集啦!
不過隨行杯是我出門在外的好朋友~
我到處上課跟教課都可以把隨行杯拿出來裝白開水~
這一點真的很方便!
而且通常隨行杯的杯口都設計的很緊密~
並不會漏水出來~
以前沒有蒐集星巴克杯時就是用一般的運動水壺~
現在用隨行杯,多了一點故事性在杯子上~
感覺也不錯!
這個Boracay隨行杯是小嬴的同學小白送我的生日禮物唷! (謝你ㄟ!)
只能說櫃子裡的杯子越來越多元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