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真的超痠的…
到現在都覺得心臟沒有吸收到足夠的氧氣~
以目前我的學習進度來說~
星期三晚上是屬於強力瑜珈!
就是那種上完課會手腳發抖然後隔天會感覺到身體痠痛~
通常上課聽到學生們哀號的聲音都是蠻正常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越專心上課我就越沒時間去ㄞㄞ叫~
只是常常希望老師倒數秒數能快一點~
好讓我把當下定住的體位法結束就可以來個大休息之類的…
通常做 “倒三角” 的體位法應該是要讓人放鬆的~
但是每次上這堂課一做到 “倒三角” 時~
我都會覺得臉頰發紅有血液突然往腦部衝的感覺~
會有點上氣不接下去~
當下會希望鼻孔可以變大一點吸多一點空氣…
不過想到這星期四五六都沒有空運動的情形下~
今天是非要來上這堂課不可!
老師都說學瑜珈只有起頭沒有結束~
怪不得常常看到的瑜珈大師七老八十了還是不能停止練習~
我也要持之以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