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因為重感冒所以聲音又消失了~
不知為啥她這兩年只要一感冒喉嚨就會沒聲音?
可是今天她在牧愛台幼稚園有一堂瑜珈課~
沒聲音的她就突發奇想要我陪她一起去教課!
原本是說好她用她沙啞的聲音告訴我要做什麼動作~
我只需要在前面示範標準動作即可~
不過考慮到她只用說的我可能聽不懂~
到時讓學生等我們母女倆邊協調邊上課可能不太好~
最後竟然決定要我直接喊口令帶動作!
意思就是說要我幫她代課!!
那時我心裡很亂很緊張~
雖然持續上了一年多的瑜珈~
有了一點底子~
但不代表會做瑜珈的就會教課吧!?
而且今天是要教滿整整2個小時耶!
腦中不斷翻攪做過的瑜珈動作跟口令~
還好媽媽有在教室裡~
她會幫我調整學生的姿勢~
所以我就不會那麼緊張了~
要是以往的我早就緊張到肚子痛的...
沒想到最後我還很順利的教完了這2個小時~
這算是我朝目標邁進的大突破!
也算是我教課的處女秀~~
很緊張~
但是教完課後很開心~
可以挑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