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媽媽到溪州國小了解一下她星期一的固定瑜珈課~
目前是溪洲國小跟沙崙國小的老師一起來上這堂課~
沙崙國小跟溪洲國小很近~
所以老師們也多少有認識~
今天我是媽媽上課的瑜珈小助手~
除了要示範姿勢以外有空的時間我就在幫忙調整老師們的動作~
因為溪洲的舞蹈教室很小~
加上沒有鏡子~
所以老師們看不到自己的姿勢~
有的時候通常都是做的很順但並不是正確的!
所以一個一個調整是必要的~
下星期一因為學校要開母姐會所以把瑜珈課改在星期二~
但是因為媽媽星期二固定在牧愛堂教瑜珈跟肚皮舞~
所以媽媽決定下星期二由我自己到溪洲代課!!!
之前她感冒喉嚨沒聲音時我有到牧愛堂幫她代課過~
所以其實並不是第一次教課~
但面對新的對象還是會有點小壓力~
畢竟在大人眼裡我這年紀還像是個小孩…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神經太緊張~
晚上睡覺都拼命在想怎麼把下星期二的代課上好~
所以晚上幾乎失眠...>_<”
吼~
真的很討厭自己神經兮兮容易緊張的個性~
但又沒辦法不緊張~
很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