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Rayanne終於有趕上星期三的C2.5瑜珈課! (拍拍手)
不過我們還是沒有比較早到教室.. (上課前一分鐘到達)
還好老師還沒鎖大門...>_<
其實之前連兩次沒上到這堂課我還在偷笑呢!
這一堂C2.5(高級課程)是我們在Pore Power Yoga上的第一堂課~
還記得那天老師開的溫度把大家都嚇壞了~ (快熱暈過去)
所以前兩星期三都錯過這堂課我並沒有覺得可惜.. :p
今天上了這堂課感覺老師有控制好溫度~ (應該是有人抱怨過)
能跟大家一起上課感覺是很好的!
晚上的課程是瑜珈動作分解還有細節討論~
也一樣倆倆一組分開來互相輪流教學~
回家以前老師要我們每個人都分享自己的心得~
總共有四個題目可以選擇一個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1.Where are you finding awareness in your daily life since training?
Do you see correlation with balancing postures?
2.What fears are showing themselves to you since training started?
3.What are your beliefs around being an instructor?
4.What change in yourself do you want to make or are currently making?
其實這是上星期的作業之一~
直到今天才拿出來討論~
在家裡我看到這四個選項就馬上選了第二個~

我跟大家說..
有的時候我常常納悶自己怎麼會坐在這裡跟大家一起?
雖然英文不會太差但也沒有到爐火純青..
大部分時間都可以克服~
最難的部分就是理論口說的部分~
就會讓我很懷疑自己的能力~
我覺得這是上課到現在最大的恐懼~
但大部分的時間又覺得能跟大家相聚在這裡修練瑜珈~
此時此刻又覺得很幸福很幸運!
所以我將繼續往前走!

以上是我今晚跟大家分享的心理話~
也聽了所有同修的心理話~
喜怒哀樂都有~
大部分人都是很正面的!
很開心在這個小團體裏大家都很放開自己的心胸~
分享自己心裡最深處的真實感覺~
我覺得這樣真得很好!

Week 5
Wed, Nov 10th 4:30pm-10pm NOBO
4:30pm-5:45pm C2.5 class
5:45pm-6:30pm Shower/eat
6:30pm-10pm Breakdown of Forward Fold and Surrender Series
Practice teach
OM WORK:Write out entire C1. Be prepared to hand it in next Su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