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趕來上C2瑜珈課~
因為我把中午的時間挪出來見Adam跟四年沒見的他女兒Katya!
Adam跟女兒在周末才會見面~
但是我周末都要上瑜珈師資課程~
昨天連絡上他們才知道這星期Katya也有跟Adam在一起~
所以就決定跟他們見見面 :D

下午的課程是要教我們如何去調整學生的姿勢!
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堂課!
也將會很受用!
只可惜時間太少了..
沒辦法每一個動作都拿出來分解~
今天我們都很enjoy這一堂課唷!
同學還說很享受我的手勁呢!
同學說看我小小一隻~ (瘦不啦嘰)
沒想到力道這麼強! (愛上我了吧! 哈~)

Week 5
Sat, Nov 13th 12pm-4:45pm together/SOBO
12pm-1:15pm C2 class
1:15pm-2pm Shower/eat
2pm-4:45pm Assist and Adjust clinic with Care
OM WORK: Complete journal questions on Page 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