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到公司不知道為什麼與同事聊到出去旅遊...
結果才發現~
我竟然是去過最多台灣名勝景點的人...!
活到20幾歲了~
同樣是住在台北市~
但很多地方同事們竟然沒去過..
像是九份..深坑..五分埔..
對她們來說好像都很陌生~
聽過但沒去過~
她們的理由是太忙了或是交通不方便!?

之前經辦姊姊才去日本玩兩天回來~
她拿小禮物給我時我也順口問她:好玩嗎?
結果我沒有聽到我想要的答案..
她竟然擺著苦臉說:好累喔!

覺得現在的人生活壓力這麼大~
拼命工作有時候也不一定賺很多錢~
但換來的是時間慢慢的流逝~
總覺得人生在世就是要多走走看看~
也許看不完整個地球的美景~
至少也要懂得讓自己放鬆~
偶爾停下腳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