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豬豬,今天等妳下班我帶妳去中正紀念堂看聖誕樹唷!".....

往常我都會跟猴利用他家餐廳下午休息時間進健身房運動~
可是這幾天我的坐骨筋拉傷~
所以瑜珈課決定暫停幾天!
也因此下班後的下午時間就空了出來..
手邊打字也正在想突然空出來的下午時段可以去哪走走~
就馬上收到猴猴傳來的簡訊...
就這樣下班後吃了午餐就騎機車"慢速"朝中正紀念堂去!
(因為傷到坐骨所以連坐機車都會覺得痛..)

住在愛國東路上20幾年~
中正紀念堂一直是我們家的"後花園"!
手牽手從大孝門散步到大廣場..
差一點忘了是要去看聖誕樹~
可是........
走到兩廳院廣場~
除了在展覽的宗教照片外~
可以說是空盪盪....................

豬:"阿聖誕樹咧?"
猴:"我也不知道阿!聽說是放在兩廳院中間阿!"
豬:"......"
猴:"........."

雖然沒有看到聖誕樹~
但是到了"後花園"總是覺得格外親切!
心情也很好...
兩個人找了可以看清楚廣場四周的地方坐下來~
吹吹風~
看風景~
我想這應該算幸福的畫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