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左邊的坐骨就開始隱隱做痛..
原本是以為做瑜珈的痠痛所以沒有理會~
可是這兩天卻持續加劇!
連上下機車用到胯都有問題...!
還好猴猴的爸爸有認識朋友在整骨~
昨天晚上就趕快去給裝叔叔"喬"了一下~
叔叔說:阿跑位那麼多不痛才怪!
還好有及時幫我"喬"回來..
不然天天都要用到"坐"這個姿態是要我怎麼活?
謝謝猴猴專程載我去看醫生...
you save my life!

結論是因為我太瘦~
肌肉不夠多去保護我的骨頭~
所以很容易骨頭就會移位.....
可是要胖要瘦都不是我能決定的呀!
我每天都吃很多耶!!!
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