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媽媽,六姨媽,四姨媽,我,與俊誠叔叔合照!


圖為媽媽,大姊,與俊誠叔叔合照~

好久不見的俊誠叔叔是三姨媽的大兒子~
三姨媽全家在叔叔他們小時候就移民到德國~
現在叔叔在德國是浩鑫電腦公司的行銷主管之一~
每年他都會回台灣出差幾次~
這次也只回來一星期!
所以我跟媽媽姊姊就趁叔叔在家時跑去看看他...
叔叔五六年沒見我一看到我就猛摸我的頭~
說我長大變小姐了 :p
下次再見面又要過一年了吧!
所以我有先見之明............
就帶著相機跟叔叔合照 :)
這樣就可以回味一年啦~
期待下一次的家人團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