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爸先送我到Boulder上課之後~
他就要跟叔叔一起去接阿公的骨灰,坐飛機回台灣~
阿爸送我的時候還要我確認是否在SOBO上課?
我還特地把上課表拿出來看確定是在SOBO~
之前有好幾次上課都是很臨時改地點..
進到SOBO某位同學問我說是否在SOBO上課?
我還說"課表上是這樣寫的" (可是怎麼沒看到其他同學咧?)
跑去櫃檯跟老師確認,老師說改在NOBO上課!
還好Amanda也不知道今天改教室,等會可以搭她便車一起到NOBO!
上完C2課程我們來到NOBO上課~
今天的下午時間全部用來練習教課~
因為下星期三的final test就是考教學!
基本上就是要教1小時C1課程~
從頭到尾用英文教課~ (對我來說最具挑戰性的部份)
聽說當天會有很多瑜珈老師在場打分數..
回想這7個星期的課程真的很值得!
對瑜珈有更深一層的認知~
也更了解自己一些~
這些都將對往後的教學有很大的幫助!


Week 7
Sat, Dec 4th 12pm-4:45pm together/NOBO
12pm-1:15pm C2 class
1:15pm-2pm Shower/eat
2pm-4:45pm Practice te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