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爸跟小叔叔,小姑姑帶著阿公的骨灰回台灣去了~
大家以為我會跟著一起回台灣~
不過答案是: "沒有喔"
因為下星期三就是瑜珈師資證照課程的final test!
也就是領證書的日子! (如果考試有過才有證書可以領..)
這一趟來到美國,上瑜珈師資課程不在計畫內~ (有考慮過)
本來是為了要到加州領大學畢業證書的~
直到我飛到美國後才接到大學的email..
宣布國際學生畢業典禮延期到明年6月! (what the *$#%@..)
會停留三個月是因為想說既然來了就順便陪阿爸~
我大老遠飛來陪阿爸~
沒到阿爸卻要飛回台灣去! (剩我一個人在美國的家)

這一趟來充滿了變化!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想這一切都是上天安排好的功課~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功課跟使命..
我有我該做的,阿爸也有他自己要面對的~

感謝上天的安排讓我有機會陪阿公走最後一程~
這隻小白狗是有人送給阿公的~
一直放在阿公養老院的床頭櫃上~
阿爸說要把這隻狗狗留著做紀念~
這些康乃馨是阿爸的同事合買的~
阿公,你要一路好走~
剩下來的凡事聖事就交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