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後的第1堂課!
上星期有跟徐叔說我會帶柚子來道場請師兄姐吃~
結果上星期上課都忘記帶來了~
今天搬了6顆花蓮陳區長送我們她們自己種的有機柚子來道場~
徐叔說今年他吃了20顆柚子了吧~
但都還沒吃到特別好吃的~
在我站樁時徐叔開了一顆柚子試吃~
他說陳區長種的柚子還不錯!
誰叫今年風災特別大~
柚子都遭殃...>_<

颱風過後的這幾天天氣都不太好~
還在擔心今天是否繼續下雨咧~
結果出門時地乾乾的~
太好啦!
不用穿雨衣了!

站樁20分鐘~
再做氣功操~
徐叔問我說我覺得自己有沒有進步?
我說有,但是感覺進步很慢..
徐叔說這功夫要練5年,10年,甚至更久才會有明顯的成果!
所以他說這種東西急不得~
只是我一直都覺得有些地方做不到他說得那樣~
徐叔說很多點都要用"悟"的~
也要用"意念"去"想"~
常常說到"悟"這個字就會讓我覺得更難摸索~
不過每當我覺得有想放棄的念頭時~
都會有無形有形的聲音告訴我這條路是對的!
一定要持之以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