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爸終於順利幫我把小禮物送到Mrs. Leewer(老師)家門~
老師很開心的用msn告訴我她很喜歡那些小禮物 :)
也順便聊了一下彼此的近況...

Mrs. Leewer原本養了2隻貓~
其中1隻在三年前去逝了~
就葬在她家後院~
現在只剩下照片中的那一隻(senior cat)...
稱牠為senior因為牠真的是一隻超級老貓了~
我記得老師說過她養牠們超過15年以上了~
以前在美國有空就會去老師家座客~
好笑的是牠們永遠都離我遠遠的~
感覺上恨不得我馬上離開牠們的地盤似的~
就算離我很遠還要用牠們半瞇的眼睛盯著我瞧 >_<
自從2隻剩下1隻之後~
我們很明顯感覺得到牠變得自憐自艾..
2隻的時候幾乎是水火不容..
只剩下自己1隻時~
又覺得很孤單寂寞~
不是只有人會有感覺~
動物也會有感覺吧!
尤其是跟人相處一輩子的動物~
就更有人情味了~

談到Mrs. Leewer的兒子~
婚姻一直很不順~
經過天人交戰的三年生活終於在上個月下決定離婚!
老師還得忙著幫她兒子處理離婚的事宜~
更震驚的是!
兒子的事情還沒告一段落~
她就接到友人的電話告訴她說她的前夫自殺身亡~
離開人世時陪在他身邊的是他第5任妻子~
(Mrs. Leewer是他的第3任妻子~)
我還記得老師跟他前夫離婚時的痛心疾首...
那時我還是她的高中學生..
我看著她處理著離婚過程的種種瑣碎事~
從傢俱,金錢,心理,身理...
她都必須自己去面對...
怪不得那一陣子每次上她的地理課時~
我們都很明顯感覺到是她自己的情緒問題~
卻讓她所有的學生都要一起遭殃!
常常都會來個臨時小考什麼的~
把我們都害慘了... >_<
現在我只能安慰她說至少她不是那個要看著他死亡的另一半~
老師也覺得很慶幸!

不曉得為什麼~
我跟老師的年紀至少差30年~
但是我們卻可以侃侃而談~
每次的談話都是貼在心上談~
而不是敷衍的單純問候..
我很高興一生之中能有這樣的朋友~
也許不能常見面~
但妳卻知道她心裡永遠都有妳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