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4)我跟媽媽一早6點多就起床了~(還想睡耶..)
爸爸開車車載我們到火車站!
原來媽媽要帶我去坐火車耶~~~~ :D
一路上好多好多阿姨叔叔喔~
還有我的阿姨..
都在我旁邊唷~
窗外的景色好奇怪唷~
怎麼跑得這麼快呢?


下車囉!
我們來到了花蓮火車站唷~
我最喜歡牽著爸爸媽媽的手一直走一直走 ^_^
(出來玩都忘記其實爸爸去上班了沒有跟來玩..)
我是路隊長!
耶!


"走~走~走走走~"(歌)
"我們大手拉小手~"(歌)
現在我會自己走路唷~
還會跑,跳,碰!


咦!?
外婆!
外婆在剪票口等我們耶~
外婆~~瑤瑤想下來玩~
還不想抱抱啦~~~


來到了花蓮天真道場~
這裡好大好大唷!
我可以盡情的跑盡情的玩~
好多墊子唷!
好玩!
可是...
媽媽為什麼一直在瞪我....?
媽媽一直叫我小聲...
(參駕時間...)


前面有好多金金的菩薩耶~
大家都好安靜~
只有瑤瑤最開心~
一直叫一直玩~
YEAH!


來到1樓~
大阿姨在拜拜耶~
我也要拜拜~~~~~~
拜拜~
拜拜~
用我的腰力!
拜~


拍照唷~
瑤瑤跟外婆..
大阿姨,二阿姨拍照耶~
(靦腆的微笑..)


水....溝.....
(照片上的我正在發"溝"的音..)
水..溝..
水.........溝.....
(像壞掉的錄音機一直反覆..)
旁邊的阿姨叔叔教我的~
看到水好開心唷!
原來這叫做水溝!
水....溝......


可是....
為什麼離水溝這麼遠呢?
瑤瑤想玩水水..
叔叔的手(志宸)保護著我~
不讓我往前...
我想爬過去~
這樣就可以摸到水了!

今天好開心唷~
看到好多叔叔阿姨~
在天真吃了好多食物(吃的我都愛)
之後阿姨和外婆都不見了(合唱團團練時間)
我跟媽媽去逛了花蓮市區~
回到天真後我睡了午覺...
起床時看到大家都在門口了~
原來是要準備去坐火車回家啦!
時間過得真快~
下次還想跟媽媽一起來到這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