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為你瘋狂"的結業日~
原本Amy老師是怕我們太緊張所以打算今天不結業的唷~
後來我們大家商量的結果還是要有始有終!
所以講好了所有人都要盛裝結業!
大家今天都超美~
一開始先把最後的一段舞蹈練完之後~
我們就開始結業啦~
所謂的結業就是要從頭到尾把整首舞蹈跳完~
除了跟同學們一起跳以外~
還要挑戰個人跳~
對於新同學來說個人跳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為你瘋狂"是我學的第3支印度舞蹈~
所以我不能算是新同學了...
我覺得我在這班好像學姐.... =0=
雖然我是年紀最小滴~~ :p


anyway..
上圖為我們與老師的合照唷~
左到右為:軒靚->我->Amy老師->Sammi
沒有Amy老師的教導就沒有今天的我們!
所以要大力感謝老師的指導 ^0^


今天快樂的結業中~
不知道為什麼軒靚突然大爆料!
害我們所有人都嚇到了!!!
Amy老師提議要我們把這嚇到的心情拍下來~
只能說...
一種米養百種人~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人生要經歷~
只是軒靚的故事..
實在是會讓心臟受到很大的驚嚇~
我活到今年25歲...
有很多事也是慢慢的覺得人生真的好像在演戲咧~
大家都可以出書了!
書名就...


很巧的是...
上一次我"問候"結業時舅舅剛好排休~
這一次我"為你瘋狂"結業也這麼剛好舅舅也休假~
所以就帶著舅舅來幫我側拍囉 ^_^
其實舅舅一直是看著我長大的~
他到處都跟人說我是他"寶貝"!
還好我hon不會吃舅舅的醋.. :D


YEAH!
結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