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星期三,六,日的正式課程~
剩下來的平日也要自己安排方便的時間做瑜珈課~
這是包含在200小時證照課程內的課程~
前兩天都有選瑜珈課上~
不過左手腕有一點拉到~ (前天開始痛的)
所以今天的C2課程我決定不上~ (好朋友又剛好來報到)
下午直接跟大家一起上課本課程..
也跟老師說了我的手腕有點不舒服~
今天的課本課程繼續討論動作的分解~
最後一小時也倆倆一組分開來輪流教課~
因為我手痛加上今天來上課的學生人數是單數~
最後我就請老師跟我一組讓我學著教課~
跟老師一組有點緊張但是我知道這樣才能學到更多東西~
一般跟同學一組,同學並不可能去糾正我~
但是跟老師一組就希望老師可以糾正我不足的地方 :D
今天真的學到更多的細節~
今晚約好要請Rayanne跟她的兩個小孩去吃晚餐~
下課之後我們就去了International Buffet~
度過了身體不舒服但心情很不錯的一天~

Week 4
Nov 6th Noon-4:45pm Sobo
12pm-1:15pm C2 class
1:15pm-2pm Shower/eat
2pm-4:45pm Break down Balancing Postures Round Robin in small groups
OM Work: Journal Question-PICK ONE (be prepared to share)
1.Where are you finding awareness in your daily life since training?
Do you see correlation with balancing postures?
2.What fears are showing themselves to you since training started?
3.What are you beliefs around being an instructor?
4.What change in yourself do you want to make or are currently ma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