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愛在雞豆田的結業趴! (oh yeah!)
其實想繼續進修印度舞的想法蘊釀蠻久了~
從2007年媽咪帶領我認識了印度舞之後~
我深深的為它著迷!
三年前也學了幾首舞碼~
休息了兩年多~
再回來重修印度舞~
肢體感覺生疏了!
但熱愛這舞蹈的心並沒有減少!
多年前跳舞而認識的同學們一直都在!
再次見面很開心呀!
而且又可以認識新的同學唷! (棒!)


照慣例只要是結業趴~
我都會希望能帶著家人來~
因為這是一個能分享我的興趣與家人同樂的機會呀!
大部份都是帶舅舅來~
因為他熱愛攝影~
剛好可以幫我們側拍~~ :D
每次大家看到舅舅,都會跟我說:"妳舅舅很疼妳ㄟ!"
我都回大家說:"對呀!因為舅舅幫我換過尿布呢!" (是舅舅告訴我的) :P
從小看到大當然疼我呀! (哇哈哈)


以前是在另一個舞團跟Amy老師學印度舞~
現在Amy老師自創舞團叫做"NAVARASA" (很長的名字)
老師把教室裝飾得非常印度風喔~ (我很喜歡!)
今年是我進修的一整年~
不管是什麼方面~
都要努力往前再進一步才行!


Song : Chane Ke Khet Me
Music : Nadeem-Shravan
Lyrics : Sameer
Singers : Poornima

Athra baras kee kanwari kali thi
Ghunghat me mukhda chhupake chali thi... (2)
Phasi gori... (2)
Chane ke khet me, huyi chori chane ke khet me
Pehle toh julm ne pakdi kalayi, phir usne chupke se ungli dabayi... (2)
Jora jori... (2)
Chane ke khet me, huyi chori chane ke khet me
Too too too too too too too too...

Mere aage pichhe shikariyo ke ghere
Baithe wahan sare jawani ke lutere... (2)
Hari mai hari pukarke, yaha wahan deke niharke... (2)
Joban pe chunri girake chali thi... (2)
Hatho me kangna sajake chali thi
Chudi tuti... (2)
Chane ke khet me, jora jori chane ke khet me

Tauba meri tauba, nigahe naa milau
Aise kaise sab ko kahani mai batau... (2)
Kya kya huwa mere sath re, koyi bhi toh aaya naa hath re... (2)
Lehnge me gota jadake chali thi... (2)
Balo me gajra lagake chali thi
Bali chhuti... (2)
Chane ke khet me, o jora jori chane ke khet me
Athra baras kee kanwari kali thi, ghunghat me mukhda chhupake chali thi
Phasi gori... (2)
Chane ke khet me, re huyi chori chane ke khet me

Pehle toh julme ne pakdi kalayi, phir usne chupke se ungli dabayi
Jora jori... (2)
Chane ke khet me, re huyi chori chane ke khe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