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跟公公講電話時跟公公說...

我説:"我決定在36歲舉辦一個party!"

公公問我說為什麼要在36歲才舉辦?

我說:"因為那是我跟瑜珈相識的十週年紀念日!"

公公笑了...:)

回頭找了我的網誌~

果然我記得沒錯!

我是在2006年8月開始學瑜珈的耶!

算一算到現在練習瑜珈有5年多了呢~

今年8月就要邁向第6年了耶!

回想一開始對瑜珈的想法-->"瑜珈是老人在做的運動"

一直到現在擁有200hr的初級瑜珈證書~

這幾年也認識了許多瑜珈學生和瑜珈同修,老師們~

對我的人生或多或少有一些正面的影響力~

很感謝我的媽媽,是她帶領我走入瑜珈的世界!

也讓我走過人生的最低潮...

要不,不要等這麼久好了!

我決定今年8月就先來辦個"相遇6週年慶祝趴" (根本就是在找辦趴的理由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