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古早的誠心
火金姑 田岸路 脫赤腳 過溪埔
相招相報 秧秧匎匎 去佛堂拜一十五
您甘曾聽伊說否 嘿是否古早莊腳
老前賢殷修道時 無惜艱苦的路

蚊仔隨在伊 大博小博叮 道理聽甲明明明
吃菜來修好行 若會抓去受苦刑
倒轉去理天蔗來哭賴 咱的老中娘

啊~ 啊~
這陣的道場 莊嚴賜寺閣好風評
不窗煞來帕無 古早老前賢的 彼款修道的至誠



2.與母同行
迎著陽光 把陰影拋落後方
展翅飛翔 飛向海天一色的綻藍
風風雨雨 不迷航 我知道老母永在我身旁
不茫然 不用頹喪 老母慈悲賜給我永明的真太陽
我深深知道老母慈悲永在我身旁 老母慈悲永在我身旁



3.薪傳
古聖今賢 薪火相傳 不是誇能 逞豪強 沒有岸然裝模樣
規戒道骨 忍辱培德 抱守方寸不怠慢
在那最動人心弦的 平凡 綻放道統 生命永不凋零的 芬芳
在那最貼切人生的 家常 見證聖凡一如常樂我淨的 馨香
啊~啊 這薪傳 宛然梅花雪月交光



4.心的方向
路 無限寬廣 天 無限蔚藍 心 無限希望
人生的十字路口上 從此不再迷惘 只因為在我的生命裡 找到了新的希望
心的方向 新的希望 心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