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根大柱子4年前好像沒有..
它明明就是ㄧ個圓環..
但柱子上面卻寫著這裡是個公園?

昨天的瑜珈課程實在是太多了..
我想今天大家都會想遠離瑜珈一天!
讓肌肉放假一天~
今天難得沒跟阿爸去Boulder~
早上他上班前先載我到家裡附近的星巴克~ (上網)
晚上跟Angela&Laura約好了要見面聊天~
原本他不載我來因為早上下著雪雨~ (他說我走回家會滑倒)
在星巴克上網,坐了一早上~ (服務生以為我有很多功課要做..)
到11點多天終於放晴囉! (快走人)


每次到養老院看阿公都會看見這柱子~ (就在養老院對面)
今天就自己走到這來看看~
看起來是ㄧ個圓環而已呀~
不否認從這邊看出去的風景真的挺不錯~
但是這麼小的地方也可以稱作是公園嗎? (還是很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