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感恩節假期的最後一天! (星期日)
我跟阿爸一起來到Boulder..(阿爸去上班)
平時來到Boulder都是要去上瑜珈師資課~
難得放假的星期日我決定坐公車到Boulder Downtown走走~
帶著Boulder Downtown map跟公車時間表就出門囉~


今天是下雪的溫度~
天空也不藍,但是很有冬天的fu~
我穿了兩件褲子兩件外套! (可惜臉不能蓋住走路)
可能是天氣冷所以下午的路上就沒啥人氣!
不過沒人的街道拍照最好啦!


下午3點多到Pearl St. Mall~
也許是下雪的天氣所以天色看起來像是快天黑了~
天色暗得很快~
5點多就全暗了!
也讓我看到白天跟晚上的街景 :D


上一次跟朋友來到這裡是10月多~
今天來發現行道樹都裝飾了聖誕燈唷!
很多店家也都裝飾了聖誕節的飾品 (很有氣氛)
今天邊走邊逛邊飄著小雪~ (很凍)
要讓自己不冷的辦法就是每家店都給他進去逛一下!


走在下雪溫度的街道上很快就肚子餓啦!
剛好走到BookEnd Espresso Café門口~
點了我很愛吃的Bagel+cream cheese (yummy!)
室內有暖氣讓我發現我的手指和鼻子回來了 (解凍ing)


可能因為天氣太冷~
所以大家都坐在咖啡店裡上網呢~
我差點找不到位子坐!!
BookEnd Espresso Café
1115 Pearl St, Boulder, CO 80302
Telephone: (303) 440-6699


吃完bagel之後左看看右看看~
發現咖啡店跟隔壁的書店竟然有個連接門!?
這是Pearl St. Mall上最大的書店喔!
逛一逛最後還是血拼了瑜珈的書 (I'm a yogi!)
Boulder Book Store
1107 Pearl St, Boulder, CO 80302
Telephone: (303) 447-2074


往公車站牌的路上看到這棟像教堂的建築~
今天才發現這棟是Boulder的法院大樓!
還好我沒有一直都搞錯.. :p
第一次看到裝飾上聖誕燈的它 (真美呀!)


跟法院大樓自拍一張! (該回阿姨家等阿爸下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