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瑜珈師資課程暫時劃下句點~
這只是瑜珈探索旅程的第一步~
對於往後的修行與學習有了更明確的目標!
這是我們師資課程中的其中一位同學Abby..
她這次沒有跟我們一起畢業~
大概上了1/3的課程之後他突然消失了~
正覺得納悶時偶然在瑜珈教室附近的店家遇見她!
原來她說目前她在準備畢業於心理學博士學位~
如果再加上瑜珈師資課程她會忙不過來~
所以決定把瑜珈師資課程暫緩~
很可惜沒能一起一直當同學到畢業這一天~
今天約她出來是因為結業當天我送了所有同學我自製的書籤~
雖然她沒有在我們班了~
我還是做了一個書籤給她!
我想在回台灣前親自交給她~


利用她最近打博士報告的中午吃飯時間~
我們約好到Boulder最有名的爬山區域Chatauqua走走聊聊~
12月的今天57度F (大概是13度C)
對於科州來說13度C在12月份算是很高的溫度呢!
昨天跟Abby聯絡說我想見面的地點在Chatauqua時~
她還擔心天氣會很冷~ (我還穿得很厚)
今天我們可是爬山爬到流汗呢! (天氣真的很好)
很開心得邊走邊聊,希望下次回來這裡進修時還可以再見面!
回頭看就可以看到Boulder的整個面貌!
Boulder城市有很多樹呢!
聽說Boulder城市被票選為科州最健康的城市!
有很多素食者,瑜珈修行者,愛好大自然運動者,還有大學學生都在Boulder!


這是ㄧ直往上走的景觀~
也很多人帶著狗狗來散步!


正當我們走下山時~
迎面而來是另一位瑜珈師資課程的同學Jenna! (真巧呀)
原來她在我們合照後面這間餐廳打工呢!
真是有趣的偶遇呀!

Abby是學心理學的,我就問她很多有關的問題~
其中一個最有趣得話題就是,為什麼有得時候我們會覺得某個畫面很眼熟?
好像我們曾經在夢裡見過,或是曾經有過這個動作,表情,話題?
用英文說就是: Déjà vu
Abby告訴我說,有很多種解釋~
但她自己最喜歡的一個解釋就是:
"人告訴自己也教自己說世界的時間是照錶上的時間這樣跑的~"
"但其實我們周圍有其他未知的時間跟空間"
"只是以我們目前的技術只能在同一個時空生活著"
"但是那似曾相似的畫面也許就存在於另一個時空"
"有某些部分的我們本身也存在於另一個時空中"

很有趣的解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