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滑雪行程是兩天前突然約好的! (擇日不如撞日!)
Rayanne也很想趁她兩隻小朋友上課的時候再帶我上山滑雪~
主要是如果帶著小朋友她就沒辦法好好教我滑雪~
我們決定平日上山人潮也比較少~
不過昨天Rayanne跟她的小朋友說要帶我上山滑雪時~
小朋友因為跟不到哭得很傷心呢!
Anyway,我這全身上下的行頭除了雪靴是用租的其他都是Rayanne的配備!
包括防水外套,手套,褲子,太陽眼鏡都是她的~
正好她上個月才剛買了新的滑雪板~
陪他好幾年舊的滑雪板她準備要送給她的弟弟~ (我可以先借用)
租雪靴跟使用雪場費用總共今天只花美金45元! (對沒有配備的觀光客算很便宜了!)


今天一早就在下雪~
本來擔心天氣不好出不了門~
結果Rayanne老神在在的說邊下雪邊滑雪也不賴!
上山的時候車速要慢因為會打滑~
不過這辣媽一點都不怕呢! (打滑時超鎮定!)
開著她的吉普車一路順利到達Eldora滑雪場!


2006年是第一次來到Eldora滑雪場~
那時一路上都在補眠所以沿路風景都沒有欣賞到!
今天陪著Rayanne一路開上山沿途風景盡收眼底呀!
這是ㄧ片結冰的湖~
因為風吹湖面所形成的彎曲表面好美喔!


這是今年才完工的神奇地毯! (Rayanne說叫做Magic Carpet)
站在上面就把你慢慢的載上去~
Rayanne說去年還沒有呢,我真是幸運!
站在上面的感覺就像是到大賣場坐手扶梯一樣~ (防往下滑)
Rayanne說這幾年Eldora有慢慢在更新一些措施~
因為滑雪場想要對消費者收費高一點..


2006年我來的時候是滑兩根的滑雪板~
今天跟Rayanne學的是一片的滑雪板~
大家都說一片的比較難學~
今天試了果真是一片的比較難~
真想把腳從滑板上拔開呀!
無法控制速度跟左右方向真的很恐怖~
但既然來了就不能怕摔~
今天真是摔屁股跟膝蓋摔夠本了!!!
Rayanne練滑板練8年囉,她今天是我的教練!


看她滑得超級順的!
真是我的偶像呀! (今天我愛上女人了!)
我跟Rayanne說今天看到她帥氣的一面!


右邊的滑雪板是她上個月新買的~ (大概3百塊美金)
左邊就是她今天借我即將要送給她弟弟的滑雪板! (這是她第一個滑雪板)
雙腳可以脫離滑雪板的時候超開心的! (終於解脫啦!)
雖然今天沒有完全學會控制滑雪板,但也是很寶貴的一堂滑雪課!
感謝好心的Rayanne今天當我的教練! :D
會是一輩子很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