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妹蒂就是我滴最愛!!! (hon都說我愛melody比愛hon更多)
沒辦法呀~
就是超級喜歡Melody的啦!
美妹蒂是我幫Melody取的小名~
這幾年蒐集美妹蒂有點over~
如果把美妹蒂的東西都擺出來~
可能需要一個櫃子排排站了~
每次有人問我說:"為什麼大家都喜歡hallo kitty,妳卻喜歡melody?"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啥耶~
第一眼見到Melody就覺得她蠻可愛的~
比起hallo kitty, Melody更容易吸引我的目光!

這一隻音符美妹蒂~
是我跟hon兩星期前到西門町買他的生日禮物時偶然逛到的~
那時我跟hon都停下腳步看了美妹蒂許久~
難得hon也稱讚這隻美妹蒂很可愛呢! (平時我眼睛瞄到Melody他都說我買很多了)
可見這隻美妹蒂不是一般貨色~ (有音符比較高貴?)
我們還進去店家詢問了價格.... (其實我覺得有點貴)
但是店家說是日本空運來台~ (只有2隻,粉紅/紅)
hon竟然說如果我真的很喜歡他就買來送我當情人節禮物!! (這麼突然!!)
我卻拒絕了hon~ (因為還沒想到情人節禮物要什麼比較好..)

沒想到回家之後每天都想起這隻音符美妹蒂.. (沒到手的都比較好?)
越想覺得它真的挺可愛的...
hon也很難得說要買給我~ (因為我真的有很多隻了..)
想了兩個星期之後~
今天又跟hon手牽手走到西門町~
把它給買回家啦! (還有小殺價)
開心+滿足 (雖然以後看到更可愛的還是會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