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ding Logo Theme: Taiwan Aboriginal-Paiwan Wedding
Wedding Logo Designer: Enid Yen

這是一年多前知道今年婚期後~
先把自己想要的婚禮logo素材找齊~
素材靈感都源自於排灣族的象徵性圖騰!
百步蛇與太陽神在排灣族裡都是很常見的~
請阿妹幫我把我拼湊出來的圖重新畫圖~
再製作成專業的圖檔!
只能說阿妹真的太~~太~~厲害了! @@
一整個把我想要呈現的圖成功的製作出來!
第一次看到這張成品身為阿妹的乾姊,我真的是覺得好驕傲阿! XD
這張圖真的是完美到身為準新娘的我好想掉感動的眼淚啊!!
真的是好滿足! ^_^
感謝阿妹的完美製作! (抱~~~)


Wedding Logo Designer: Enid Yen

為了區隔出排灣族婚禮以及台北場的囍宴~
特別設計了另一款比較典雅的婚禮logo~
用在台北場以及花蓮場的囍宴上~
兩款我都很愛呀!
畢竟這是獨一無二的!
大力的感謝阿妹的製作!!!
妳真的好棒喔! :D


Wedding Logo Designer: Enid Y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