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初阿姐就問我說要不要跟她一起去看這部電影~
原本我也打算是要跟hon到電影院看的~
大家一起去也比較熱鬧! <( ̄︶ ̄)>
今天跟hon先到全真吃鐵板麵後小逛了西門町之後才跟大家在國賓會合~
千慧是國賓的vip所以票由她團購~
我,hon,大姐,藤鐙,千慧夫妻,欐婷,怡人共8人來到電影院~
聽說這部片也有2個半小時~
我們看的是9點40分的場次~
意味著看完就已經12點多啦!!! (⊙o⊙)
還好我有想到所以我們倆是從家裡開阿金出門的~
不然看完電影這麼晚還要去搭公車挺麻煩的~
明早我們還要坐遊覽車花蓮兩天一夜呢~
看來明天又要頂著熊貓眼上遊覽車了.... ┐(─__─)┌

這一集大部分都在講話~
所以有點無聊~
我跟hon都沒有看過原書~
hon他說他只看過哈利第1集電影之後現在直接看第6集...
邊看他的問題超多的~
包括: "這些小朋友怎麼長這麼大了?"
"跩哥馬份跟哈利有什麼深仇大恨?"
不過這一集真的是我覺得最安靜的一集~
沒有太多的打鬥~
所以hon會覺得很無聊~
不過身為哈利迷的我~
還是覺得這一集蠻精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