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kate介紹給我這部韓劇之後...
我就深陷高美男劇的泥沼啦!
有趣的地方就是女扮男裝的高美男啦~
再加上三個不同性格的帥男生圍繞著一個女生~
劇情真的很令人期待呢!

很愛看愛情劇的我最近其實很少在看了~
因為一看下去就會一直想看下一集~
就會花很多時間在連續劇上面...
明明知道許多的情節只有在連續劇上才出現~
但是看了就會期望這種感動人心的愛情也能出現在現實中吧!
哈哈!
女孩子嘛... :p


重點是....
這部戲是我唯一邊看邊笑的韓劇!
以往看的韓劇都太悲傷了~
常常邊看還要邊掉眼淚呢!
這部戲就很有趣啦!
會一直逗人發笑喔!~
雖然對劇裡面的角色都不太熟悉~
但越看越是愛上他們了!
已經看完1-16集的我~
還是會很想再從頭看~
可見我真的很喜歡這部劇場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