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舅舅一起來到華山1914文創園區走逛~
坐公車經過這裡很多次~
也聽朋友說這裡不錯可以來走走~
今天跟舅舅都是第一次造訪這裡~
園區地圖與規畫都很完整~
一開始跟舅舅在裡面走來走去還怕迷路.. XD
舅舅從年輕就喜歡攝影~
以前他們都是使用有底片式單眼~
現在換成數位式加上中文沒有很好的他~
面對單眼數位還真是有隔一個世代的無奈~
但他是不改他熱愛攝影的嗜好~
從小他就愛抓我們家三個小朋友當小小MD...
我就是從小小孩被他拍到現在...


舅舅從我是小baby時就一路看著我長大~
所以他很疼我~
在外人面前都叫我"寶貝"
今天他在公車上跟我說:"妳以前才這麼小" (還比很小隻的手勢)
他又說:"妳真的長大了!" (語氣有點落寞)
我突然覺得有點鼻酸~
把臉別向左邊面玻璃...
疼愛我的人他們都變老了~
他們永遠都愛著我~
我拿什麼去回饋他們?
對我來說,陪伴他們會是給他們最大的禮物!


就這樣我們舅舅姪女拍檔~
邊走邊逛邊拍~
逛完園區後轉到光華商場逛街~
然後一起吃頓素食大餐才一起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