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知道遇到雨天拍婚紗外景就會擇日再補拍~
但我第一次遇到照片不見要重拍的經驗!!!
當初一開始聽到要重拍真的有點震驚!!
而且理由是有一整套禮服的照片不見了的時候真的蠻生氣的!
但後來想想~
真的是想順利讓事情有個結果~
不要搞得跟婚紗店烏煙瘴氣的...
也看在吳sir很誠實的打電話來告知我們這件事情..
想想是真的不需要生氣~
只要婚紗店有誠意幫我們一起解決問題~
我想重拍就值得了!
況且第一次我去看毛片時,真的對照片蠻失望的..
因為有很多照片沒有達到我想要的fu..
雖然不是說每張都要非常滿意~
但就是覺得把我們倆的契合度拍得不是很好..
重拍前我也跟公公溝通過看過毛片的心得~
雖然說男生總是說婚紗照不是他們結婚的重點~
但男生沒有入戲投入在婚紗照裡,會很容易就看得出來的!
而且會破壞照片的協調感~
能有重拍的機會~
對我跟公公是再學習一次的機會呀!
今天除了要補拍棚內的黑色禮服以外~
我還要求棚內的長白紗帶出去補拍外景!
因為這次補拍是攝影師的失誤造成的~
所以門市對我的要求都說"ok"!
只能說我是因禍得福呀!
可以補拍盪鞦韆的景呢!
說到盪鞦韆...
第一次拍棚外來到大佳河濱公園~
我眼尖馬上發現樹上並沒有盪鞦韆!
但是我很想拍盪鞦韆!!!
助理阿權就說:"妳有特別交待妳要拍盪鞦韆嗎?"
我說:"我沒有特別講,但我印給吳sir的照片功課裡有盪鞦韆!"
阿權說:"沒有特別講就沒有帶出來唷!因為盪鞦韆不會一直都掛在樹上!"
那時候我才了解,原來盪鞦韆是婚紗店的道具之一~
拍完就會帶走~
並不是一直掛在樹上的!
所以今天我超開心的!
可以跟盪鞦韆合照啦! :D
今天補拍的一黑一白兩套~
感覺都蠻棒的!
也有請攝影師特別提點公公的臉部表情要自然~
還有特地請小肥來當TAXI~
載我們到河濱公園,陪我們拍照,又把我們跟攝影師和助理都載回門市..
謝謝小肥的幫忙唷! ^_^
還要再感謝天公作美~
今天是這星期以來天氣最好的一天!
還給了我一個大藍天~
真的很幸運!
今天真的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